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等学校将持续开展职称自主评聘
东城今年将完成30栋楼宇改造升级
北京儿童医院立体停车楼将增车位700余个
将“经济适用”列为政府投资管理原则
北京金融法院通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室处理案件41件
到2027年本市生态环境质量指数稳定向好
亚洲最大地下综合交通枢纽工程主体结构施工
上接第1版
《故宫》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首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3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故宫》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首发

 

本报讯 (记者 边磊) 近日,由故宫博物院、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承办的《故宫》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首发式暨故宫邮局揭牌仪式,在故宫博物院建福宫举行。

据了解,《故宫》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主票画面采用故宫博物院“宫”字徽标,底衬海水江崖纹,突出故宫的厚重感和历史感。附票画面借鉴故宫屋顶彩画意象,通过线描团花形式将故宫建筑、故宫藏品和故宫花卉进行展现。故宫邮局位于故宫神武门内西侧厢房,在提供邮政普遍服务的基础上,还提供了多种包括邮票、邮折、纪念封、系列明信片等体现故宫文化的主题文创产品。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茂君在致辞中表示,《故宫》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首发式暨故宫邮局成立揭牌仪式,标志着中国邮政与故宫博物院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本次发行的《故宫》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将为更深入地弘扬传统文化作出积极贡献。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