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严格消杀 放心购物
即日起本市邀请在京企业参加用工动态监测
本市结合实际情况分区分类分级优化防控措施
上接第1版
本市鼓励涉疫风险人员乘坐私家车就医
润生二期城市更新产业升级项目进入地上施工
“北京交通”APP推出全新“停车服务”功能
确保超市和电商平台前置仓应开尽开
房山区中医医院新院区预计2025年投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第1版

 

(上接第1版)

进一步优化核酸检测,做到安全有序高质量。要坚持合理有序、就近就便的核酸检测原则,科学统筹好核酸检测点位布局、人员组织、时间安排,进一步加强核酸检测点检测工作,防止交叉感染。“大风寒潮来袭,请参加核酸检测的市民朋友、采样工作人员做好防寒保暖。”徐和建说,要持续优化“采、送、检、报、核”流程,提高检测、筛查、追阳环节速度、质量、效果。要集中力量提升重点涉疫街乡核酸检测质效,快速找到风险源,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链条。

进一步开展深入细致的暖心工作。要针对每一个风险点、每一个阳性病例感染者,更加细致地做好工作,疏解情绪,化解矛盾,凝聚共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要加强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服务,完善“白名单”制度,不断提升生活必需品保供能力,切实保障好群众特别是特殊群体的需求,加大对老幼病残孕等特殊群体的关心帮助力度。对涉疫诉求接诉即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保障群众看病就医等基本民生服务,保障水电气热运等城市“生命线”安全有序运行,最大限度减少对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影响。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