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严格消杀 放心购物
即日起本市邀请在京企业参加用工动态监测
本市结合实际情况分区分类分级优化防控措施
上接第1版
本市鼓励涉疫风险人员乘坐私家车就医
润生二期城市更新产业升级项目进入地上施工
“北京交通”APP推出全新“停车服务”功能
确保超市和电商平台前置仓应开尽开
房山区中医医院新院区预计2025年投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交通”APP推出全新“停车服务”功能
订单状态提示更明显 可实时查看目的地周边停车位
 

本报讯 (记者 周美玉) 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北京交通”APP“道路停车”功能已全新升级改版为“停车服务”功能,于昨天正式上线运行。停车人可通过下载或更新“北京交通”APP,使用“停车服务”功能并绑定车辆,体验订单状态实时查询、缴费信息即时推送等停车信息服务。

“北京交通”APP“停车服务”界面布局结合停车人重点关注的服务功能进行了全新调整优化,首页从上至下分为“便捷支付”“功能入口”“地图导航”三大区域。

“停车服务”首页顶部的便捷支付区域,增加了未缴费订单展示及状态提醒。停车人绑定车辆后,可在此区域一目了然地看到车辆尚未缴费的全部道路停车订单,订单左上角的状态标签按“缴费期限”分为五类,即停放中、已逾期、即将逾期、补缴期内、缴费期内。如有多笔订单,订单展示也按照“缴费期限”排序,更直观地提醒停车人及时缴纳道路停车费。

订单状态按缴费期限由近到远配以不同的标签颜色,例如:“停放中”状态的订单,标签底色为蓝紫色,代表目前仍在道路停车位停放中的车辆订单;“已逾期”状态的订单,标签底色为深红色,代表车辆已驶离停车位满75天以上、已超过补缴期仍未缴费的订单。

为方便市民查找停车位,“停车服务”界面汇集了路内道路停车和路外备案公共停车场的基本信息,并通过“一张图”的形式提供一体化信息查询服务。停车人输入目的地后,可在地图中实时查看目的地周边的道路停车和路外备案公共停车场信息。

截至目前,“北京交通”APP累计下载量达1097.6万,注册用户713.3万,绑定车辆379.9万辆,日均服务车次达到48.4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