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严格消杀 放心购物
即日起本市邀请在京企业参加用工动态监测
本市结合实际情况分区分类分级优化防控措施
上接第1版
本市鼓励涉疫风险人员乘坐私家车就医
润生二期城市更新产业升级项目进入地上施工
“北京交通”APP推出全新“停车服务”功能
确保超市和电商平台前置仓应开尽开
房山区中医医院新院区预计2025年投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即日起本市邀请在京企业参加用工动态监测

 

本报讯(记者 张晶)为及时准确了解本市企业运营状况、用工规模等情况,即日起本市将邀请在京企业参加企业用工动态监测例行调查工作。

本次调查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委托北京民生智库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负责具体实施,调查对象为在京经营企业,主要了解企业经营和用工情况。从即日起,各区人力社保部门及北京民生智库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将对被调查企业进行电话或微信访问,邀请企业参与监测项目,并通过“监测企业信息收集”微信小程序对企业进行基本信息采集,所有信息将严格保密,仅用于宏观就业形势研判。

希望各企业了解本次调查事项,在接到邀请电话时予以支持,协助开展本次调查工作,为政府部门决策提供精准数据支撑。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