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情怀
3上一版  下一版4
 
领略昆虫世界的美丽与玄妙
你的角色
■征稿启事
创新形式载体,党建引领见实效
一双红手套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专业市场行业党委:
创新形式载体,党建引领见实效

 

丰台区专业市场行业党委成立后,召开两次全体委员大会,持续不断在凝聚思想共识、健全组织建设、助推行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近日,丰台区专业市场行业党委走进“新发地学校”,结合“送政策解难题、送服务促发展、送温暖强信心”主题,由丰台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市场科干部讲授了农副产品市场食品经营规范等重点内容,在与党员商户“面对面”交流中,做到了问需求、讲政策、解难题,将党建引领行业发展的职责落到实处,切实激发了市场党员、商户及从业人员的内生动力。丰台区专业市场行业党委副书记陶洪详细介绍了丰台区专业市场基本情况、行业党委成立情况,并对党员商户提出三点期望。

要率先垂范带动市场发展 党员商户应主动在摊位悬挂“共产党员经营户”公示牌,要带头拥护党的领导、带头诚信守法经营、带头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带头搞好生产经营、带头履行社会责任、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为群众树立一面旗帜。

要发扬企业家精神 以“爱国、创新、诚信、承担社会责任、拓展国际视野”的企业家精神,引领行业发展。

要主动融入区域发展 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指示,落实区委主要领导“勇当首都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要求,争先创优、埋头苦干,拓功能、抓转型、强治理,推动党建引领市场高质量发展再上台阶,为实现“妙笔生花看丰台”作出积极贡献。(殷秀迪)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