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石景山区获得“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回天地区产业综合体升级助力区域数字经济再提速
石景山区文化馆文化志愿服务进基层行动启动
丰台税务“微蓝”服务队亮相戏曲文化周
西集镇为垃圾分类注入“智慧力量”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税务“微蓝”服务队亮相戏曲文化周

 

在第六届中国戏曲文化周上,丰台区税务局“微蓝”志愿服务队将税收惠民政策带进北京园博园,向往来游客宣传税法知识,还结合文化旅游类企业关心的涉税问题展开辅导。

在活动现场,丰台税务局“微蓝”宣传员们向往来游客发放“微蓝周边”和税收宣传手册,热情的宣传讲解吸引了一大波票友前来聆听、咨询,让戏迷票友在尽享戏曲之美的同时还能体验到税费优惠的“沉浸式”互动。

“本次税法宣传活动紧贴企业实际,有针对性地向文旅企业涉税实际问题开展面对面解读,让我们对今后的发展更有信心。”北京园博园运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胡振兴表示。

□本报记者 任洁/文 通讯员 李志伟/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