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石景山区获得“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回天地区产业综合体升级助力区域数字经济再提速
石景山区文化馆文化志愿服务进基层行动启动
丰台税务“微蓝”服务队亮相戏曲文化周
西集镇为垃圾分类注入“智慧力量”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回天地区产业综合体升级助力区域数字经济再提速

 

近日,回天地区首个产业综合体腾讯众创空间全新升级,除了对产业定位、产品结构进行了科学规划外,项目外立面及内部公共配套设施更加完善,全力打造回天地区高品质产业综合体。

记者走进腾讯众创空间,项目升级改造完成后,内部产品户型更为丰富,既有联合办公的孵化平台,也有20至2000平方米不等的独立空间,可满足企业不同成长阶段的发展需要。此外,大堂、电梯、电梯厅、停车场及各类公共区域均进行了改造,除共享会议室、花园广场及停车场外,项目正着力引入网红餐厅、休闲娱乐、潮流零售、生活配套、益智教育培训等多元化商业业态,打造一站式吃喝玩乐购高品质商业空间。

记者了解到,腾讯众创空间位于回龙观东大街黄金区位,距离北京地铁13号线回龙观地铁站和8号线回龙观东大街地铁站两公里,待北京地铁13号线完成拆分后,回龙观体育公园站距项目仅50米。除此之外,十余条交通线路于项目周边纵横分布,1公里外北京首条自行车专用道有效补充,为园区入驻企业提供多重便利交通方式。

作为“昌发展”重拳打造的数字经济产业聚集地,腾讯众创空间重点关注个人应用服务、数字软件等产业方向,目前已集聚300余家企业,产业方向遍布数字经济各领域。入驻企业累计获得国高新、村高新、专精特新、金种子、展翼企业等国、市、区荣誉资质190家次,企业总体估值约150亿元,新增融资额超30亿元,已形成良好的产业聚集效应,为区域数字经济提速和数字化转型赋能助力。

□本报记者 周美玉 通讯员 尚颖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