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石景山区获得“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回天地区产业综合体升级助力区域数字经济再提速
石景山区文化馆文化志愿服务进基层行动启动
丰台税务“微蓝”服务队亮相戏曲文化周
西集镇为垃圾分类注入“智慧力量”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景山区文化馆文化志愿服务进基层行动启动

 

近日,由石景山区文旅局指导,石景山区文化馆主办的“新时代 新征程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石景山区文化馆文化志愿服务走进基层特别行动”启动仪式举行。石景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领导,区文化馆、各分馆负责人及基层文化工作者、文化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文化志愿‘艺’起来”品牌系列活动启动,这是石景山区扎实推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工作的鲜活实践,也是该区对文化建设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的使命任务的深刻践行,为新时期石景山区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实现共同富裕做出了先行示范。

启动仪式安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环节,特邀专家作了题为“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全民艺术普及的新观念与新路径”的专题培训,为与会代表深入解读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一个目标、三个面向、四个坚持和五个体系,提出新时代新征程广大文化工作者和文化志愿者应坚持“艺术普及”和“全民美育”的初心,立足新环境和新起点,承担新任务和新挑战,把握好新观念、新趋势和新逻辑,利用好新平台、新渠道和新机制,推动实现新协同、新模式和新赋能,紧扣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文化利益。

□本报记者 边磊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