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我为职工办实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以考促学促进护理人员技能水平提升
首个超声影像医师“朝阳工匠”诞生
怀柔区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体检
泉河街道30名医护人员比拼护理技能
公交车身保修厂职工知识问答中学民法典
近百名单身青年职工幸福相约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2年9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义区总工会联合北京汽车集团公司工会举办单身职工联谊会
近百名单身青年职工幸福相约

 

本报讯 (记者 王路曼) 工会为媒,青春为聘,一起许下爱的诺言……近日,顺义区总工会、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共同举办的“幸福有约 爱在金秋”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北京欧菲堡酒庄举办,来自全区各行各业近百名单身青年职工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心形嘉宾墙、气球拱门、红色的地毯……近百名男女青年职工依次登场。活动在《爱你》的歌声中开始,动感的音乐、闪耀的灯火,瞬间带动全场职工一起跳动,让他们放松了心情。随后职工们踊跃参与到“众里寻TA”“书写未来”“甜蜜暴击”等互动游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他们放下心中的顾虑,打破开始时尴尬的局面,相互间开始进行交流。其中“纸杯传情”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大家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活动历时近3个小时,空气中弥漫着甜蜜温馨的味道。

值得一提的是,为帮助职工们消除彼此的陌生感,顺义区总工会在活动前就建立微信群,设立“甜蜜”6天打卡环节,每天一个主题,职工们一起分享美食、健身、歌单等,多方面、多角度展示自我,快速打破隔阂,实现由陌生到熟悉的转变。据了解,该微信群由顺义区总工会工作人员负责管理,在未来仍将承载单身职工交流和互动的职责。

顺义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丰义出席活动并表示,下一步,顺义区总工会将持续关注单身职工婚恋交友问题,为青年职工牵线搭桥,充分发挥“娘家人”优势,探索开展常态化、多元化、个性化婚恋服务,实实在在帮助单身职工解决后顾之忧。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