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我为职工办实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以考促学促进护理人员技能水平提升
首个超声影像医师“朝阳工匠”诞生
怀柔区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体检
泉河街道30名医护人员比拼护理技能
公交车身保修厂职工知识问答中学民法典
近百名单身青年职工幸福相约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9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车身保修厂职工知识问答中学民法典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张海伦) “网购商品签收之前损毁的风险由谁承担?”“小张将自己养的宠物狗遗弃,这条狗流浪期间咬伤他人,小张是否承担责任……”近日,北京公交保修分公司车身保修厂工会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开展了一次以“典”亮生活为主题的民法典快问快答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结合《民法典》的特色亮点,特别是与每个人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通过随时随地随机提问的方式进行。现场学习氛围浓厚,职工积极应答,大家在问答中增长了法律知识,在思考中增强了法律意识。下一步,该厂工会将继续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制作普法视频、普法动漫、黑板报等多种方式引导职工形成“自觉守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的意识,不断培养干部职工的法治理念。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