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我为职工办实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以考促学促进护理人员技能水平提升
首个超声影像医师“朝阳工匠”诞生
怀柔区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体检
泉河街道30名医护人员比拼护理技能
公交车身保修厂职工知识问答中学民法典
近百名单身青年职工幸福相约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9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2年朝阳区超声影像医师技能竞赛举办
首个超声影像医师“朝阳工匠”诞生

 

本报讯 (记者 刘欣欣) 近日,第三届“朝阳工匠”选树活动系列赛之2022年朝阳区超声影像医师技能竞赛举办。朝阳区医疗卫生系统近百名超声医师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18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经过当天的竞赛以及专业评委评审,来自双桥医院的宋绘颖拔得头筹,成为朝阳区首个超声影像医师“朝阳工匠”。

据了解,本次竞赛由朝阳区总工会主办,朝阳区医疗卫生工会承办,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工会协办。作为第三届“朝阳工匠”选树活动的系列赛之一,本次竞赛适应新形势、新工种、新行业、新需求,在选树工种上进行探索创新,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健康北京2030”规划纲要》,挖掘、培育超声医疗工作人才,提升朝阳区医疗质量及服务水平,规范超声医师医疗行为。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竞赛产生了1名“朝阳工匠”,7名“朝阳匠心达人”,10名“朝阳能手”,参加决赛的所有选手均列入“匠心朝阳”人才数据库。

据介绍,“朝阳工匠”选树工作自2019年起已连续举办三届,通过选树工作,朝阳区总工会建立了“匠心朝阳”人才数据库,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时代潮流,把朝阳能手、朝阳匠心达人、朝阳工匠、朝阳大师打造成为行业代言人。

未来,朝阳区总工会将引导全区工会系统以工匠选树工作为契机,探索更多具有创新性、引领性、实效性的举措,以更大力度推进朝阳区工匠人才队伍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