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我为职工办实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以考促学促进护理人员技能水平提升
首个超声影像医师“朝阳工匠”诞生
怀柔区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体检
泉河街道30名医护人员比拼护理技能
公交车身保修厂职工知识问答中学民法典
近百名单身青年职工幸福相约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9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区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体检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雅欣) “今年是第二次参加怀柔区总工会组织的免费体检活动了,非常感谢工会,让我们节省了去医院排队的时间。”近日,美团外卖骑手小吴早上7点就来到指定地点参加怀柔区总工会组织的免费体检,仅1个小时就完成了全部检查,继续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据介绍,为进一步落实怀柔区委关于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党建工作及北京市总工会关于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工作要求,及时将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及工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基层一线,怀柔区总工会结合全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实际,连续两天组织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体检活动。此次体检活动根据不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职业特点,有针对性地提供了内外科、呼吸系统、骨密度、血常规等10余项检查项目,帮助他们详细了解自身健康状况,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及时预防疾病风险。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