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打造“6+4”监管体系 保障农民工权益
企业参与促消费活动将获资金支持
国旗文化教育进校园
海淀11家餐饮店因食品安全问题被查处
首钢园恢复开放
昌平将发力推进老年助餐等民生工程建设
本市小区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将“价费分离”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淀11家餐饮店因食品安全问题被查处

 

本报讯 (记者 周美玉) 近期,海淀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餐饮食品安全大检查。因存在食品安全问题,该区对11家餐饮门店进行了依法查处,包括味多美、沃歌斯等餐饮门店。

北京五福临饺子有限公司存在餐具、饮具和盛放直接入口食品的容器,使用前未经洗净、消毒或清洗消毒不合格的行为的问题,被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北京胖鱼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存在工作人员未穿戴清洁的工作衣、帽,同时存在安排未取得健康证明的人员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工作的问题,被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北京味多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第一百零二西饼店存在从业人员核酸不符合检测频次要求、进口冷链与国产冷链食材混放的问题。此外,沃歌斯、探湘荟鸭血粉丝汤、探品质伊骊新疆菜等商家皆因存在从业人员未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的问题,已责令整改。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