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把职工的“关键小事”当成工会的“头等大事”
首农集团工会设置留京过年职工专项慰问金
北航教师翩翩起舞
怀柔区总工会看望疫苗接种点工作人员
写春联 送祝福
延庆区200余名工会干部学习《工会法》
丰台区总工会“两节”慰问一线及困难职工群体
天桥街道工会干部学习全会精神鼓干劲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2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桥街道工会干部学习全会精神鼓干劲

 

本报讯(记者 陈曦) 近日,天桥街道总工会在工会服务站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持续深入的再学习。

天桥街道总工会主席韩志杰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人民日报》等作为学习资料,带领工会干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有关内容。韩志杰表示,《决议》是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回顾。作为工会工作者,更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深耕细作、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充分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桥街道工会服务站工作人员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用以指导实际工作,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再创佳绩。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