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把职工的“关键小事”当成工会的“头等大事”
首农集团工会设置留京过年职工专项慰问金
北航教师翩翩起舞
怀柔区总工会看望疫苗接种点工作人员
写春联 送祝福
延庆区200余名工会干部学习《工会法》
丰台区总工会“两节”慰问一线及困难职工群体
天桥街道工会干部学习全会精神鼓干劲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区总工会看望疫苗接种点工作人员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雅欣) 1月17日,怀柔区总工会相关领导来到3个区级疫苗接种点,看望慰问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服务保障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温暖包”。

在各疫苗接种点,慰问组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候诊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运行情况,并为疫苗接种工作人员战严寒、加班加点奋战在核酸检测、调查排查、隔离救治、疫苗接种、病毒消杀、防疫宣传等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怀柔区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作出的贡献致以敬意。随后,区总工会慰问团为各疫苗接种点送去了牛奶、方便面、水果等慰问品,并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科学防护,注意防寒保暖。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