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把职工的“关键小事”当成工会的“头等大事”
首农集团工会设置留京过年职工专项慰问金
北航教师翩翩起舞
怀柔区总工会看望疫苗接种点工作人员
写春联 送祝福
延庆区200余名工会干部学习《工会法》
丰台区总工会“两节”慰问一线及困难职工群体
天桥街道工会干部学习全会精神鼓干劲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总工会“两节”慰问一线及困难职工群体
投入约140万元 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户外和重点岗位职工倾斜
 

本报讯 (记者 余翠平) 18日,丰台区总工会启动“在京过大年、一起向未来”两节送温暖活动。预计投入约140万元,为一线及困难职工群体进行常态化慰问。

据悉,丰台区总工会今年的慰问继续以“常态”“专项”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充分发挥“娘家人”的作用,做到心系职工、情暖职工、凝聚职工。按照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户外、重点岗位的职工倾斜的慰问原则,预计投入约140万元,为环卫、公安、疾控、应急管理、创卫突击队、蓝天保卫队等62个单位的一线及困难职工群体进行常态化慰问;持续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号召外来务工人员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就地过年”倡议,预计投入约30万元采购专项物资,对27个街镇总工会和园区工会等服务站、职工暖心驿站进行配发,以保障留京务工人员及重点岗位的职工能及时得到暖心服务。

慰问中,丰台区总工会领导一行提前向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并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和出行安全。职工表示,会继续发扬一线职工优秀品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提供有力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