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烤肉配冷饮 这么吃伤身体
不要盲信“急救宝典”
吃口蘑改善高血压
早午餐间隔4-5小时为佳
肠胃不好的人少吃梨
“擦亮”城市环境 积极开展非法小广告专项整治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山区城管执法局
“擦亮”城市环境 积极开展非法小广告专项整治

 

为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事,展示视觉清朗、规范有序的良好城市形象,持续提升全区整体城市形象,助力创建文明城区,房山区城管执法综合行政系统积极开展非法小广告专项整治,提升全区环境秩序,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顺利召开。

近期,拱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积极走访辖区商户进行宣传教育,呼吁商户自觉遵守经营秩序,做好“门前三包”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强化执法巡查,对随意摆放的落地灯箱广告、乱扯乱挂等行为进行清理,依法严查利用非法小广告进行宣传的违法行为,整治非法小广告集中的问题高发点位,警示呼出和移送停机非法小广告电话号码,曝光典型违法企业及个人,形成对非法小广告的有力震慑。

长阳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针对违法张贴小广告问题,组织城市管理志愿者,对长阳音乐主题公园附近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检查清理。此外,执法人员加大了辖区内非法小广告执法巡查力度,坚决打击非法散发张贴广告行为,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接下来,房山区城管执法综合行政系统将进一步合理安排执法力量,增加巡查频次,加强各辖区内主要道路以及沿线商超、学校、医院周边等重点点位管控力度,遏制打击张贴、喷涂、散发非法小广告等违法行为。

同时,依托联合执法、案件移送等工作机制,联合相关职责部门、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等,加强横向联合、纵向联动,深化部门协作,合力打击非法小广告违法行为。

10月1日-11月10日,房山区共立案处罚非法小广告类违法行为136起,停机3个。

(李安琦)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