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11名职工获理赔互助金、慰问金
大兴区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竞赛现场会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 劳模工作室搭平台“传帮带”
延庆区总工会部署货车司机集中入会行动
公交保修职工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职工感受心理疗愈
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将举办电竞比赛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画五谷画 听心理赋能讲座
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职工感受心理疗愈

 

本报讯(记者 孙艳)近日,大兴区总工会、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总工会联合举办了“心之家”职工“心灵驿站”服务活动之“红心向党”职工五谷画减压工作坊及“自信的力量”职工心理赋能知识讲座活动。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提升职工心理素养,增强职工自信心。为避免人员聚集,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来自园区的60名职工参与活动。

活动中,职工们了解了五谷画的由来、常见五谷的作用及五谷画的制作方法,并动手创作各自的五谷画作品。在职工心理赋能知识讲座中,资深心理培训师从自信的形成、自信的好处与力量及如何通过训练提升自信三个方面为职工解读了自信心的培养方法。

据介绍,本次活动受到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总工会将依托职工“心灵驿站”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满足职工的心理需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