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件件暖心,为教职工幸福“加码”
门头沟中小微企业女职工享健康体检
龙潭街道举办快递职工岗位练兵活动
中铁物贸鲁班公司职工“云”上答辩展技能
霍营街道快递小哥喜获工会“温暖包”
中建二局三公司项目工会为职工“爱心义剪”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1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二局三公司项目工会为职工“爱心义剪”

 

本报讯 (记者 马超) 近日,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南分公司南充项目工会为一线职工爱心理发,解决疫情期间建筑工地封闭管理中的理发难问题,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据了解,为加强疫情防控,保障施工现场安全生产,该项目工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措施,工地实行全封闭管理,最大程度减少现场人员外出流动,降低传播风险和减少交叉感染风险。承担本次服务的“黄继光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为解决职工们理发需求,在做好自身消毒防护措施的前提下,设立“爱心理发站”,为职工进行“爱心义剪”,切实关爱一线职工的日常生活。

“疫情期间正愁没地儿理发,理完后人清爽了许多,施工生产更有干劲儿了!”负责水电安装的一名职工笑着说。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