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件件暖心,为教职工幸福“加码”
门头沟中小微企业女职工享健康体检
龙潭街道举办快递职工岗位练兵活动
中铁物贸鲁班公司职工“云”上答辩展技能
霍营街道快递小哥喜获工会“温暖包”
中建二局三公司项目工会为职工“爱心义剪”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霍营街道快递小哥喜获工会“温暖包”

 

本报讯 (记者 周美玉) 为了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连日来,昌平区霍营街道总工会积极走访辖区相关企业,为快递员、外卖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了一份由保温杯、手套、围巾、口罩组成的“温暖包”。

据了解,“双11”过后,快递员、外卖配送员进入了“战时”状态。然而,京城的“速冻寒潮”给小哥们本来忙碌的工作不断加码,配送任务更加艰巨。在收到“温暖包”后,一位快递小哥高兴地说:“以往都是我给别人送快递,今天收到了属于自己的包裹,感觉特别暖心。”“这份礼物来得太及时了,我们工作忙,围巾都还没顾得上买,这下送货的时候不怕冷了。”另一位快递小哥说。

除了送温暖外,霍营街道总工会还积极搭建桥梁,借力“吹哨报道”机制,协调城管、社区,选定了社区中符合条件的临时场地作为备用分拣点,并且在不违反相关城市管理规定的前提下,为代收点在促销时段的快递分拣提供一定便利条件,解决了快递驿站“双11”爆仓而导致快递无处安放的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