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件件暖心,为教职工幸福“加码”
门头沟中小微企业女职工享健康体检
龙潭街道举办快递职工岗位练兵活动
中铁物贸鲁班公司职工“云”上答辩展技能
霍营街道快递小哥喜获工会“温暖包”
中建二局三公司项目工会为职工“爱心义剪”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物贸鲁班公司职工“云”上答辩展技能

 

本报讯 (记者 石海芹 通讯员 孙晓娟) 近日,中铁物贸集团鲁班公司开展2021年“码上攻坚再赋能”专项劳动竞赛决赛。北京研发中心、济南研发中心和成都研发中心经过两个多月的攻坚克难,共选派5名参赛选手“云”上参加决赛。

据了解,此次参赛选手和劳动竞赛评审委员会委员齐聚云端,决赛分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两部分。PPT展示以完善细节、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服务,以及物资系统和机械设备管理系统研发、智慧供应链平台解决方案等平台建设为主,采取系统展示解说方式。“此次竞赛也是考验选手快速反应能力和软件研发的技术熟练程度。”据鲁班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答辩环节是对参赛选手实力的极限考验,在完成评委提问后,选手要快速做出精准回答,听题、答题,全过程需要参赛选手们一气呵成。

“不能胜寸心,安能胜苍穹。鲁班公司对职工服务水平的要求是不仅要深度理解产业,更要提供服务于不同场景与功能的解决方案,在商业创新与技术创新下,迎接新兴市场的星辰大海。”该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决赛后,公司全体职工将继续逐梦前行,加入“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的战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