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件件暖心,为教职工幸福“加码”
门头沟中小微企业女职工享健康体检
龙潭街道举办快递职工岗位练兵活动
中铁物贸鲁班公司职工“云”上答辩展技能
霍营街道快递小哥喜获工会“温暖包”
中建二局三公司项目工会为职工“爱心义剪”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潭街道举办快递职工岗位练兵活动

 

本报讯 (记者 边磊) 近日,东城区龙潭街道总工会在每日优鲜(广渠门南小街店)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岗位练兵活动,以推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职业技能岗位练兵活动在新业态企业中人才培养、激励等方面的作用。本次活动共有36名快递员参加。

据了解,此次练兵活动以理货打包作为主要内容,希望以此提升快递员的整体业务水平。按照要求,快递员自接单起,到货物全部打包完成,需在5分钟之内处理完毕。在保证速度的同时,还要确保货物大不压小、重不压轻、生熟分开、水产品和鲜花单独打包,且操作全程必须佩戴口罩和手套。

活动中,快递员在胸前贴上号码,根据订单内容,从货架上迅速找到相应货品,并拿到理货台上按单分拣,快速整理并进行打包。打包完毕后,由三位裁判根据快递员操作速度及打包合规度,在相应号码的评分表上现场打分,并予以讲评。

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岗位练兵活动,让快递行业职工强化了竞争意识,发现了自身不足,提高了整体素质,让职工们以更加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今后的工作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