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都职工志愿服务“大篷车”开进城市副中心
八角街道总工会开展“暖蜂”义剪
天通苑南暖心驿站让快递小哥有归属
7家商超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抱团”入会
城关街道总工会 开展外卖小哥专场沟通会
朝阳工会为环卫职工 送上暖心慰问品
高原上的集体婚礼
迎国庆 板报展风采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朝阳工会为环卫职工 送上暖心慰问品

 

本报讯(记者 刘欣欣)9月27日,朝阳区总工会的工会工作者来到朝阳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第四清洁车辆场应急中心,为环卫职工们送上了一份暖心慰问品。

当天,朝阳区总工会的工会工作者与部分职工代表开展座谈,深入了解一线环卫职工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及职工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会将继续关注广大环卫职工的生产工作情况、文化生活情况,倾听职工呼声。

据悉,今年是朝阳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十周年,为切实做好工作人员的服务保障,朝阳区总工会将慰问直接参与相关工作的31个委办局和43个街乡的职工,慰问活动覆盖1.8万余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