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都职工志愿服务“大篷车”开进城市副中心
八角街道总工会开展“暖蜂”义剪
天通苑南暖心驿站让快递小哥有归属
7家商超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抱团”入会
城关街道总工会 开展外卖小哥专场沟通会
朝阳工会为环卫职工 送上暖心慰问品
高原上的集体婚礼
迎国庆 板报展风采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八角街道总工会开展“暖蜂”义剪

 

本报讯(记者 张晶)“您再给我剪短一点,戴头盔方便。”随着美发师傅剪刀起落,一个利索的短发完成了。针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反映的由于工作繁忙而无暇理发的问题,近日,石景山区八角街道总工会联系辖区建会单位北京靓靓伊人美容美发店,由店长亲自带队,给快递、外卖小哥义务剪发。当天,共为20人提供义剪服务。

“义剪服务地点自由,可以在辖区内临街的13个暖心驿站中,也可以在快递网点内为快递员、网约送餐员服务。”八角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了更好地为快递、外卖人员提供服务,他们以辖区暖心驿站为阵地,以工会十大服务品牌为基础,针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特点,开展一系列精准服务,其中,每月10日固定为“暖蜂”义剪服务日。工会的贴心服务也吸引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组织。截至目前,八角街道辖区内12家快递公司、80余名外卖小哥已纷纷建会、入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