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都职工志愿服务“大篷车”开进城市副中心
八角街道总工会开展“暖蜂”义剪
天通苑南暖心驿站让快递小哥有归属
7家商超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抱团”入会
城关街道总工会 开展外卖小哥专场沟通会
朝阳工会为环卫职工 送上暖心慰问品
高原上的集体婚礼
迎国庆 板报展风采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21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都职工志愿服务“大篷车”开进城市副中心
重点面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提供理发、义诊等贴心服务
 

本报讯(记者 张晶 赵思远)9月28日,首都职工志愿服务“大篷车”开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将健康服务、安全应急服务、便民服务等送到通州区临河里街道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通运街道职工、社区家属身边。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市总工会《首都职工志愿服务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工作方案》,进一步推动首都职工志愿服务在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中的作用,激发职工志愿者助力副中心建设、传播副中心文化的热情,首都职工志愿服务运行中心经过前期实地调研,结合职工实际需求,精心筹划了此次助力城市副中心建设活动。

“本场活动,我们特别面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针对通州城区快递员、送餐外卖员、保安员、保洁员等群体需求,开展了志愿服务。”首都职工志愿服务运行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运行中心集结了13支首都职工志愿服务队,走进通州临河里街道和通运街道,将理发、缝补、证件照拍摄、眼镜清洗、镜架矫正、首饰清洗、中医义诊、安全应急服务培训等多种服务,以志愿服务“大篷车”的形式,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及社区居民身边,当天累计服务300余人次。参加活动的职工和居民表示,身在城市副中心,能体验到首都各区职工志愿服务队送来的服务套餐,感觉既方便又暖心。

记者了解到,今年10月,全市各级工会将进一步落实党员“双报到”,引领在职党员志愿者将首都职工志愿服务“大篷车”开进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家属区,对接职工及职工家属需求,推动“助力职工更美好、家庭更美满、城乡更美丽”三大主题行动进一步见成效。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