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体
3上一版
 
世预赛李铁带队四连胜 国足昂首挺进十二强赛
经典歌曲唱响“人民的心声”
《恰是百年风华》讲述东城红色故事
700余张史料图片反映怀柔发展历程
评剧《国宴桃》献礼建党百年
舞赞建党百年
“北辰杯”职工乒乓球团体赛闭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6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辰杯”职工乒乓球团体赛闭幕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 通讯员 贾涛)近日,北辰集团组织开展了2021年“北辰杯”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本届团体赛共进行了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共20轮100场比赛。

赛前,北辰集团基层工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广泛组织开展了群众性乒乓球趣味体验和竞赛活动,上千名职工参与了万物颠球、运球接力、筷子夹球、臀部甩球、棉线传球、单双打对抗等六大项乒乓球体验活动,最终,集团所属12家单位共选拔推荐了118名优秀队员报名参加团体赛。团体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赛场上,队员们展开激烈对抗,精彩的多拍回合屡屡上演。

北辰集团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开展,希望全体职工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即将到来的服贸会、冬奥会接待服务工作中。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