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体
3上一版
 
世预赛李铁带队四连胜 国足昂首挺进十二强赛
经典歌曲唱响“人民的心声”
《恰是百年风华》讲述东城红色故事
700余张史料图片反映怀柔发展历程
评剧《国宴桃》献礼建党百年
舞赞建党百年
“北辰杯”职工乒乓球团体赛闭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恰是百年风华》讲述东城红色故事

 

本报讯(记者 边磊)6月18日,中共东城区委宣传部与北京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中心《这里是北京》栏目合作推出的十集大型人文纪录片《恰是百年风华》将在BTV新闻频道《这里是北京》栏目开播。

纪录片以党的百年历程谋篇布局,共分为10集,每集20分钟,分别为《孕育萌芽》《磨砺而出》《艰辛创业》《滚滚春潮》《世纪跨越》《扬帆起航》《文化自信》《民心所向》《绿水蓝天》《阔步前行》。纪录片深入挖掘东城域内的百年党史,从北大红楼兼容并包的学术思想和马克思主义思想的传播情景,到建党百年来各个历史阶段先进典型凝聚的榜样力量,再到十八大以来,东城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战略目标指引下落实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的首善气象,讲述百年来发生在东城这片土地上振奋人心的红色故事。

据了解,《恰是百年风华》将于6月18日至27日每日19:00,在BTV新闻频道《这里是北京》栏目播出,每天播出一集。

本报记者 于佳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