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体
3上一版
 
世预赛李铁带队四连胜 国足昂首挺进十二强赛
经典歌曲唱响“人民的心声”
《恰是百年风华》讲述东城红色故事
700余张史料图片反映怀柔发展历程
评剧《国宴桃》献礼建党百年
舞赞建党百年
“北辰杯”职工乒乓球团体赛闭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评剧《国宴桃》献礼建党百年

 

本报讯(记者 马超)6月16日,大型原创现代评剧《国宴桃》在平谷区影剧院首演。

该剧定位新时代农民以及农村新面貌,主要讲述了平谷桃农用智慧和汗水浇灌出来的幸福果实,于2019年9月30日晚摆上了人民大会堂晚宴餐桌的故事。该剧通过展现桃王周德喜、刘老四等剧中人物形象淳朴可爱的个性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反映了平谷区人民不惧困难挑战,坚守初心使命,真抓实干奋斗到底的精神。

据了解,该剧还将走进乡村开展4场巡演。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