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吉布森远未超越马布里
当为昔日国脚 “组队下基层”点赞
《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定档6月
千余名轮滑小将“斗技”昌平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千余名轮滑小将“斗技”昌平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 通讯员 向凌潇)4月3日至4日,2021年第四届费斯杯roller cross国际轮滑障碍赛在北京八达岭奥特莱斯广场举行,来自朝阳区、海淀区、石景山、顺义区、昌平区、大兴区等10余个轮滑俱乐部的近千名参赛选手参加。

本次比赛设置了个人计时赛、障碍计时赛、亲子计时赛等多种比赛方式。随着裁判员的发令声响,比赛正式开始。小选手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弯腰,屈膝,脚蹬轮滑……动作一气呵成。“利用假期,我和好朋友一起参加这个比赛,玩得很开心。”参赛选手陈哲强说,很喜欢这个比赛,不仅可以交朋友,还可以向其他优秀参赛队员学习。

据了解,该赛事已连续在昌平区举办四届,总参赛人数达4000余人次。随着北京2022冬奥会的临近,“轮转冰”和青少年体育也进入全新发展时期,轮滑呈现蓬勃发展态势,受到越来越多人尤其是青少年的青睐。据统计,昌平区目前有超过2万名青少年轮滑爱好者。通过此次活动,为昌平区热爱轮滑的青少年提供了沟通交流平台,既展现了轮滑的魅力,又增进了青少年间的友谊和对轮滑的兴趣,并通过“小手拉大手”,让孩子带动家长,从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