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吉布森远未超越马布里
当为昔日国脚 “组队下基层”点赞
《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定档6月
千余名轮滑小将“斗技”昌平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定档6月
窦靖童首次挑梁大银幕女主
 

本报讯(记者 高铭)由导演李孟桥自编自导,窦靖童主演的电影《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定档6月18日全国公映。

电影《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讲述了一个女孩踏上挣脱束缚、探寻自我旅途的故事。该片在入围第50届鹿特丹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后,近日又受邀参加纽约新导演/新电影2021年第五十届电影节展映,作为国际诸多知名导演的启程影展,此番入围是对影片品质的又一次肯定。伴随影片的定档,官方同步发布的最新海报展露影片气质,不同于此前黑白文艺质感,此次画面中窦靖童戴着泳镜惬意躺在阳光之下,色彩浓郁的经幡摇曳在似天空也似海水的蓝色里,幽默又带有超现实的意味,窦靖童饰演的女孩仿佛停留自由和束缚的边界,“见人见智”的文案预示着如何的相逢和收获,让这趟旅程愈加神秘。

关于电影“探寻自我”的主题,正如窦靖童此前所述,“在这个世界上,你有A组问题,我有B组,我们可能没有办法做到完全的相互理解,如果你不接受你自己,就很难接受世界。”如今《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即将上映,长于“心境”描摹的李孟桥导演,是否会再次进入当前社会共性的心理议题,首次挑梁银幕女主作品的窦靖童又将带来如何表现,具有个性的影人联合,火花值得期待。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