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发女职工感受“甜蜜”关爱
企业活动室变身职工“减压地”
安贞街道工会多彩活动装点“女人节”
房山区总工会发放围巾扮靓女职工
住总科贸工会开办花艺讲堂
首开仁信女职工体验DIY创意制作
平谷区总工会“线上+线下”活动丰富女工生活
赴冰壶之约 展女神风采
延庆百余名女工干部“相约三月”传递爱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3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延庆百余名女工干部“相约三月”传递爱心

 

本报讯(记者 马超)“三八”节来临之际,延庆区总工会结合市总工会工作要求,开展“温情三月 呵护心灵”女工干部庆“三八”系列活动,延庆区百余名基层工会女工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有女工干部心理辅导讲座、“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维权知识答题、健步走活动等,以及“节约一元钱,献出一份爱”募捐活动。基层工会女工干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会如何与孩子沟通,缓解紧张繁忙工作压力的同时,更将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据了解,延庆区总工会还开展“相约三月天 鲜花赠巾帼”女职工线上专享活动,让全区女职工度过一个充满喜悦和欢乐的节日。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