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发女职工感受“甜蜜”关爱
企业活动室变身职工“减压地”
安贞街道工会多彩活动装点“女人节”
房山区总工会发放围巾扮靓女职工
住总科贸工会开办花艺讲堂
首开仁信女职工体验DIY创意制作
平谷区总工会“线上+线下”活动丰富女工生活
赴冰壶之约 展女神风采
延庆百余名女工干部“相约三月”传递爱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3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贞街道工会多彩活动装点“女人节”

 

本报讯 (记者 刘欣欣) 3月7日,朝阳区安贞街道总工会联合妇联、团工委,在博雅国学馆开展“温情三月 美丽女神”庆祝“三八”节活动。活动邀请到多位美容、插花及中医理疗专家,通过“巧手香囊”和“创意插花”两个环节,讲解身体美容知识、制作手工中药香囊。

现场,花艺师讲解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女职工在老师的指导下,逐步修剪、搭配。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一盆盆插花作品呈现出来。另一边,中医理疗师讲解不同中草药的搭配,向女职工介绍各种养生保健配方。街道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创造女职工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