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发女职工感受“甜蜜”关爱
企业活动室变身职工“减压地”
安贞街道工会多彩活动装点“女人节”
房山区总工会发放围巾扮靓女职工
住总科贸工会开办花艺讲堂
首开仁信女职工体验DIY创意制作
平谷区总工会“线上+线下”活动丰富女工生活
赴冰壶之约 展女神风采
延庆百余名女工干部“相约三月”传递爱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3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开仁信女职工体验DIY创意制作

 

本报讯(记者 刘欣欣) 在“三八”节到来之际,首开集团仁信公司工会精心为女职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 “女神节DIY派对”活动。

活动中,仁信公司工会主席为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和玫瑰花,表达对女职工身心健康的关爱,并为抽中神秘盲盒的“幸运女神”颁奖。随后,派对在甜蜜盲盒、DIY灯箱、温馨下午茶等环节依次开展,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制作抽中的盲盒素材,进行DIY拼装。活动最后,女职工拿着自己专属的DIY灯箱合影拍照,体验创意的快乐。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