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将实施“告知承诺制”
4月9日可查询申请京牌指标审核结果
山桃花扮靓京城
北航女性师生赛党史知识庆祝“三八”节
通州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1141”工程
老字号送“花”为社区居民庆“三八”
建国门街道举办女性影响力人物分享会
上接第1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3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国门街道举办女性影响力人物分享会

 

本报讯 (记者 边磊)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东城区建国门街道举办“女性影响力人物分享会”,8名地区女性代表与来自各行各业的地区女性相聚一堂,在地区地标性文化活动场所缘庆书苑内,分享、交流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身边故事。

会上,建国门街道外交部街社区党委书记高晓霞,讲述了自己服务社区数十载和社区“益和爱”编织组坚持公益义举的暖心故事;街道基层干部代表、致公党员张珅珅分享了“她致惠”公益项目的故事;来自东城区委党校的教师陈彬彬,兴致盎然地分享了自己担当智化寺“公益讲解员”的经历,透过古建之美带领大家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和对“城市”的思考;北京市人大代表、建国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熊卫红,动情回忆起2020年带领“白衣天使”投身社区抗疫一线的点点滴滴,深刻诠释了“生命至上”的含义……8位女性代表用最朴实的语言分享了最“有温度”的故事,带来感动、震撼、鼓舞的同时,也引发了大家的思考。

“举办分享座谈会,希望让更多的姐妹正确认识女性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展现巾帼风采。未来,街道会为女性的发展提供更多服务与保障。”街道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雪说。于佳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