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将实施“告知承诺制”
4月9日可查询申请京牌指标审核结果
山桃花扮靓京城
北航女性师生赛党史知识庆祝“三八”节
通州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1141”工程
老字号送“花”为社区居民庆“三八”
建国门街道举办女性影响力人物分享会
上接第1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3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4月9日可查询申请京牌指标审核结果

 

本报讯 (记者 周美玉) 今年1月1日,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新政正式实施。3月8日是上半年申请京牌指标的最后一天,4月9日可查询审核结果。

今年起,在个人摇号、轮候的基础上,北京小客车指标新政新增了以“无车家庭”为单位获取指标的途径。小客车指标将优先向“无车家庭”配置,其中60%的个人新能源车指标将面向无车家庭申请者配置。根据新政,1月1日至3月8日是指标申请人填报和提交申请的时间,在此期间,“无车家庭”申请指标、夫妻间申请变更登记车辆、“一人多车”的车主申请向亲属转移登记车辆等业务,均可以通过指定网站申报。

需要注意的是,新政还调整了指标申请和配置时间安排,由每年配置6次改为配置3次,其中5月份配置新能源指标,6月、12月配置普通指标。无论是以个人、家庭为单位申请,还是京牌小客车变更或转移登记申请,每年都可在两个时间段内填报提交,分别是1月1日-3月8日、8月1日-10月8日。

以家庭为单位提交申请,可选择新能源指标或普通指标,也可只选择普通指标。选择新能源指标或普通指标的,先参加5月26日的新能源指标配置,若入围,不得参加普通指标配置;未入围的可继续参加普通指标配置。

一个申报期间内只可提交一辆京牌小客车的变更或转移登记申请。申请经审核通过,且在车辆管理部门办理完成车辆变更或转移登记手续后,才可继续申报其他车辆的变更或转移登记申请。

此外,北京小客车指标办提醒,申请人应当确保其身份证、工作居住证等证件在审核期间均在有效期内;在审核个税缴纳信息时,审核申请年上一年开始往前推算连续五年,可以断月,不能断年,如有断年,补缴无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