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将实施“告知承诺制”
4月9日可查询申请京牌指标审核结果
山桃花扮靓京城
北航女性师生赛党史知识庆祝“三八”节
通州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1141”工程
老字号送“花”为社区居民庆“三八”
建国门街道举办女性影响力人物分享会
上接第1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3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航女性师生赛党史知识庆祝“三八”节

 

本报讯(记者 任洁 通讯员 张芳 王晴) 7日,北航女性师生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知识竞赛庆祝“三八”节的到来。经过激烈争夺,最终4支队伍进入了决赛。

决赛分为“小试牛刀”“默契配合”“眼疾手快”“党史中的女英雄”四个环节。在“党史中的女英雄”风采展示环节,资产经营公司代表队讲述了时代楷模张桂梅的感人故事;飞行学院代表队演绎了中国第一代女空降兵马旭浴血沙场的故事;校医院代表队讲述了沂蒙母亲明德英用乳汁救治伤员的故事;航空发动机研究院代表队回顾了“我国妇女运动的先驱”向警予波澜壮阔的一生。 北航党委书记曹淑敏表示,学校第一时间把“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写入2021年工作要点,在师生中广泛开展教育活动,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