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教委:中小学应统一集中保管学生手机
400余辆全国两会服务车辆“全面体检”
北京集中取缔19家非法社会组织
破坏老城风貌建筑可依法实施腾退改造
顺义督导检查新冠疫苗接种门诊
周末学校周边将呈短时拥堵状况
昌平22个镇街31个疫苗接种点全面开放
北京5万余名民警节日在岗保平安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5万余名民警节日在岗保平安

 

本报讯 (记者 闫长禄) 记者21日从北京市公安局获悉,今年在京过年人数比往年增多700余万人。面对“就地过年”带来的安保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北京市公安局5万余名民警在岗在位,并组织发动80余万名群防群治力量,保持了首都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据悉,除夕至初六春节假期期间,北京市接报110刑事、治安类警情同比实现双下降。针对今年零售点减少、禁放区域扩大、购买需求增加的情况,北京警方累计查处非法销售、运输、储存烟花爆竹案件242起,收缴非法烟花爆竹7192箱,做拘留以上处理262人。春节假期,北京全市共发现、劝阻违规燃放793人,查处违规燃放53起,依法处罚54人。

节日期间,北京警方依托“平安春节”行动等专项,紧盯交通枢纽、繁华商圈等人员密集场所,特别是针对1100余家开放的公园景区,以及前门大街、王府井等特色景点,严格客流控制、安全检查、远端疏导、疫情防控等措施,期间共接待游客1200余万人次,确保了秩序安全良好。同时,北京市公安刑侦部门严打严整多发性侵财、电信网络诈骗等影响节日氛围和群众切身利益的违法犯罪,先后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67起,抓获作拘留以上处理人员351名。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