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教委:中小学应统一集中保管学生手机
400余辆全国两会服务车辆“全面体检”
北京集中取缔19家非法社会组织
破坏老城风貌建筑可依法实施腾退改造
顺义督导检查新冠疫苗接种门诊
周末学校周边将呈短时拥堵状况
昌平22个镇街31个疫苗接种点全面开放
北京5万余名民警节日在岗保平安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市住建委发布征求意见稿
破坏老城风貌建筑可依法实施腾退改造

 

本报讯 (记者 盛丽) 近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北京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意见的补充通知(征求意见稿)》。

《征求意见稿》提到,对于危害不可移动文物、历史建筑安全,破坏老城、三山五园地区和历史文化街区的历史格局、街巷肌理、传统风貌、空间环境,不符合保护规划有关建筑高度、建筑形态、景观视廊等要求的建筑物、构筑物或者其他设施,所在地的区人民政府或者产权单位可以依法通过申请式退租、房屋置换等方式组织实施腾退或者改造。必要时,所在地的区人民政府也可以对单位、个人的房屋依法征收后组织实施改造。

此外,《征求意见稿》还提到,对于严重影响居住安全的建筑物、构筑物或者其他设施,所在地的区人民政府或者产权单位可以通过申请式退租、房屋置换等方式组织实施腾退或者改造。必要时,所在地的区人民政府也可以对单位、个人的房屋依法征收后组织实施改造。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