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教委:中小学应统一集中保管学生手机
400余辆全国两会服务车辆“全面体检”
北京集中取缔19家非法社会组织
破坏老城风貌建筑可依法实施腾退改造
顺义督导检查新冠疫苗接种门诊
周末学校周边将呈短时拥堵状况
昌平22个镇街31个疫苗接种点全面开放
北京5万余名民警节日在岗保平安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昌平22个镇街31个疫苗接种点全面开放

 

本报讯 (记者 周美玉) 记者从昌平区获悉,即日起,昌平区22个镇街31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全面开放。

据了解,昌平区制定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实施方案,方案对镇街及各部门责任、疫苗选择、接种能力保障、疫苗配送及接种物资准备、不良反应监测与应急处置等进行了具体安排。2月11日至17日,昌平全区共接种疫苗近1.3万人。昌平区疫苗接种组织实施以镇街为单位,以社区(村)为网格单元,采取“团队+个人、定点+上门、集中+补漏”多种方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