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教委:中小学应统一集中保管学生手机
400余辆全国两会服务车辆“全面体检”
北京集中取缔19家非法社会组织
破坏老城风貌建筑可依法实施腾退改造
顺义督导检查新冠疫苗接种门诊
周末学校周边将呈短时拥堵状况
昌平22个镇街31个疫苗接种点全面开放
北京5万余名民警节日在岗保平安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义督导检查新冠疫苗接种门诊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记者昨天获悉,顺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上周起,对新冠疫苗临时接种门诊进行督导检查,防控化解疫苗使用环节安全风险,保障接种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了临时接种门诊配备的冷链设备运行情况,疫苗接种信息追溯情况及报损疫苗处置情况。检查中未发现疫苗脱离冷链的情况,接种信息可追溯,报损疫苗能够按相关规定隔离存放。

针对临时接种场所可能存在的因断电导致疫苗冷链管理风险,执法人员提示相关单位完善备用电路以及对脱离冷链疫苗的应急处置等应急方案,确保疫苗质量安全,保障接种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截至目前,已完成295家次新冠疫苗接种单位监督检查,检查中未发现新冠疫苗质量安全风险。顺义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对各接种门诊开展监督检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