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兴国际机场临空区“挂图作战”按下“加速键”
提升学生职业素养 榜样就在身边
东花市街道居民集体线上过大年
连续14天不间断营造“幸福年”气氛
“疏整促”让大华山镇前北宫村靓起来
多彩活动让留京职工过个快乐年
石景山区消防为疫苗接种保驾护航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景山区消防为疫苗接种保驾护航

 

“郎园Park是石景山区最大的疫苗接种点,目前单日接种量达到近4000人次。除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也尤为重要。”自疫苗接种开展以来,石景山区消防救援支队全力保障疫苗接种场所的消防安全。

根据疫苗接种点人员相对密集的特点,石景山区消防救援支队对此进行了安全风险评估,制定有关工作方案,安排监督员每日对接种点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并调派一辆消防车进行现场执勤,对接种点及周边和园区进行不间断巡查巡视,一旦发生突发应急情况能够做到“秒级响应”。

据了解,在疫苗接种点启用前期,石景山区消防救援支队法社科联合区政府办、住建委、应急局、属地街道等部门,开展了全方位的消防安全检查和技术指导工作,重点对接种点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器材是否配置到位、工作人员是否培训、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督促园区微型消防站随时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对园区人员和接种点工作人员开展“一警六员”实操实训,不给隐患留下余地。

□本报记者 周美玉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