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兴国际机场临空区“挂图作战”按下“加速键”
提升学生职业素养 榜样就在身边
东花市街道居民集体线上过大年
连续14天不间断营造“幸福年”气氛
“疏整促”让大华山镇前北宫村靓起来
多彩活动让留京职工过个快乐年
石景山区消防为疫苗接种保驾护航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一局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
连续14天不间断营造“幸福年”气氛

 

近日,中建一局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为了让管理人员和工友过个“幸福年”,春节期间,项目部为留京过年的工友提供免费食宿,并从小年到正月初七策划春节活动,确保每天至少1场电影、1项文体活动,连续14天不间断营造“幸福年”。

小年当天,该项目的管理人员和工友就欢聚一堂。“双手擎起砖和瓦,一心建设好通州”,来自河南的工友杨七林现场泼墨,一副春联写出了建设者参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自豪。“2月7日有象棋比赛,2月16日有唱歌比赛,这两个活动我都喜欢。”来自河南的工友李巧燕一边看着春节期间的活动安排,一边盘算着自己的工作时间。“出来打工,好几年没下象棋了,这个一定得参加。”

据悉,该城市副中心项目春节期间将有60余名管理人员和52名工友留京过年。

□本报记者 马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