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年度北京文化产业多项指标位居全国前列
等了20多年的房产证终于到手了
崇外大街部分违建将改造为停车位
专业服务平台让全民健身更安心
本市举办人力资源服务大赛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专业服务平台让全民健身更安心

 

昨天,北京市全民健身“安心体育行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体育局召开。记者了解到,即将推出的“安心体育行动”平台,将为参加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人员提供意外保险服务,让百姓安心参与全民健身。

北京市全民健身“安心体育行动”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共同承办,为在本市辖区内各级各类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的组织者提供完善的人身意外保险服务,让组织者安心举办赛事活动、让百姓安心参与全民健身。“安心体育行动”平台将于12月1日正式上线,首批平台用户正在征集中。

“安心体育行动”提供两项服务:一是赠送猝死险,平台用户在每次全民健身比赛活动开始前登录平台申报活动信息,即可为每位参加赛事活动人员免费领取一份保额为60万元的猝死险;二是可选意外险,平台提供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意外险产品,供平台用户自主选购。

□本报记者 彭程 文/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