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图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太行山深处的虹霓村 走出多彩脱贫路
高级蓝领日益走俏 是制造大国的必然趋势
北京有轨电车西郊线 变身“三山五园号”
家门口就能学插花 北京将建设100家园艺驿站
暖气不热、暖气管跑冒滴漏 拨打市区两级供热电话投诉
全国教材浪费惊人: 循环用1年可省200多亿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有轨电车西郊线 变身“三山五园号”

 

坐在北京有轨电车西郊线车内,可以欣赏车门、把手、顶棚等各处精心设计的三山五园相关古画等展示,扫码能阅读书籍;望向车窗外,颐和园、玉泉山、香山等风景在眼前一一呈现。作为2020年海淀区全民阅读季系列活动之一,“阅看阅美——三山五园历史文化主题列车阅读空间”开通。

点评:推进文物合理利用和传承发展,打造历史文化主题列车阅读空间,不仅有趣,更是挖掘深厚文脉、提升宣教传播力的有益尝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