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百项疏堵工程年底前全部完工
2020年北京农村“煤改电”工程全部完工
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 首批21家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
上接第1版
首届北京(国际)大学生电竞节启动
“文明餐桌 俭以养德”公益巡讲活动启动
怀柔政务服务局每月至少两次业务大比武
本市完成成品油储运系统VOCs专项执法行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明餐桌 俭以养德”公益巡讲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盛丽)11月17日,在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共同主办的“文明餐桌 俭以养德”公益巡讲文明引导员专场宣讲活动中,来自行业协会、餐饮企业、农业、居民社区、教育业等领域的五位宣讲代表分别就“光盘行动”“公勺公筷”“珍惜粮食,拒绝浪费”“厨余垃圾”等进行了分享。

本次活动实行了“引导式宣讲”和“针对性宣讲”方式,通过“理论+实践”“事实举例+典型引领”等形式,传递将“文明餐桌 俭以养德”理念。据了解,“文明餐桌 俭以养德”公益巡讲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学校、商场、机关单位、企业,引导市民形成“文明餐桌 为爱健康”的生活理念。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