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百项疏堵工程年底前全部完工
2020年北京农村“煤改电”工程全部完工
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 首批21家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
上接第1版
首届北京(国际)大学生电竞节启动
“文明餐桌 俭以养德”公益巡讲活动启动
怀柔政务服务局每月至少两次业务大比武
本市完成成品油储运系统VOCs专项执法行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 首批21家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

 

新华社电 北京环球度假区日前发布首批21家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游客可在平台上购买或预订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度假酒店、季节性活动等产品。北京环球度假区的线上分销渠道已初步成型。

据悉,此次发布的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是北京环球度假区布局分销渠道的第一步,也代表了社会各界对中国文旅行业复苏发展的巨大信心。未来,北京环球度假区还将全面布局线上线下渠道,通过各大旅行预订平台,为游客提供便利的预订服务。

北京环球度假区的七大主题景区共有37个骑乘娱乐设施及地标景点、24个表演演出、80个餐饮门店以及30个零售门店。北京环球度假区总裁兼总经理苗乐文介绍,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为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主题公园体验,推动文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