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百项疏堵工程年底前全部完工
2020年北京农村“煤改电”工程全部完工
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 首批21家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
上接第1版
首届北京(国际)大学生电竞节启动
“文明餐桌 俭以养德”公益巡讲活动启动
怀柔政务服务局每月至少两次业务大比武
本市完成成品油储运系统VOCs专项执法行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北京(国际)大学生电竞节启动

 

本报讯(记者 盛丽)11月18日,由中国传媒大学虎牙电竞研究中心发起,由北京市文资中心、中国传媒大学、北京演艺集团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首届北京(国际)大学生电竞节开启。

首届北京(国际)大学生电竞节赛事报名时间为11月18日-11月23日,受疫情影响仅限北京地区高校在校生参与。“我和电竞的故事”系列活动报名时间为11月18日-12月6日,全国高校在校生均可参与。竞赛单元的官方报名渠道为北京(国际)大学生电竞节官网的赛事报名和官方邮箱bj_esports@163.com。总决赛将于12月10日以线下赛的形式举办,并通过虎牙直播线上同步播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