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通州户外劳动者 喜欢来这儿歇歇脚
顺义卫健职工学习体验安全知识
运河之畔健步前行
公交技能大师传授独家秘诀
和义街道工会开展咖啡知识讲座
上接第1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义街道工会开展咖啡知识讲座

 

本报讯(记者 余翠平)“阿拉比卡和罗布斯塔是世界上最主要的两个咖啡树品种……”近日,在丰台区和义街道总工会开展的“快乐健康直通车·咖啡知识”讲座上,老师向参加讲座的职工详细讲述了有关咖啡的基本知识。

课堂上,老师将制作咖啡的步骤逐一分解,耐心向大家传授每一步的注意事项,并现场为职工演示如何将咖啡豆、水、牛奶变成一杯杯色香味俱佳的卡布奇诺。实操环节,职工们摩拳擦掌,在老师的指导下,运用学到的知识,制作出一杯杯香浓美味的咖啡。课后,职工们表示,咖啡课程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得以放松身心,希望街道工会今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