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通州户外劳动者 喜欢来这儿歇歇脚
顺义卫健职工学习体验安全知识
运河之畔健步前行
公交技能大师传授独家秘诀
和义街道工会开展咖啡知识讲座
上接第1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义卫健职工学习体验安全知识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现场知识讲授、应急安全互动体验……近日,由顺义区卫生健康委工会举办的职工安全知识学习体验活动,在北京公共安全体验馆拉开序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安全健康伴我行”为主题,活动内容包括集体观摩、现场知识讲授、应急安全互动体验等环节,涉及地震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自然灾害、社会安全、应急救护等六大板块内容。

活动中,职工们在虚拟现实、实景搭建的场景中跟随教练学习体验,掌握了许多安全知识和技能,风险防范意识有效增强。

职工们表示,“以理论知识和互动体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这样的活动形式新颖、互动性及体验性强,让我们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是工会组织落实‘安康杯’竞赛,强化职工安全健康意识,进行安全健康知识宣传教育的一次有益尝试。”顺义区卫健委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工作中,该工会还将继续立足本职,以“安康杯”竞赛活动为契机,从维护职工生命健康权益的角度出发,配合好相关部门做好职工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开展好安全生产活动,为提升职工职业健康贡献工会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