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超裁判能不能“走心”一些
重阳登高赏秋景
中超复赛是了不起的成就
外籍人士讲述“爱上北京的100个理由”
顺义工人文化宫唱响“国际范儿”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10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义工人文化宫唱响“国际范儿”

 

本报讯(记者 崔欣)10月24日,“传唱世界之声 乐动国门英姿”第二届顺义区英语歌曲大赛在顺义区工人文化宫迎来决赛竞演。来自顺义区各行各业、不同年龄的18名选手纷纷亮相,通过一首又一首动听的英文歌曲唱响国门英姿,亮出身处国际人才社区建设过程中顺义人的“国际范儿”。

记者了解到,此次大赛由顺义国际人才社区办、顺义区政府外事办、顺义区总工会、顺义区教委联合主办。此次大赛除了有较为专业的音乐达人,还不乏有公安民警、社工、青少年学生等各行各业的顺义百姓。

曾在疫情防控期间同各路音乐人一起为居民们云端音乐演出的“网红民警”王岳鹏也在决赛的竞演阵容中,他通过一首英伦摇滚歌曲《雨夜曼彻斯特》,引燃了现场观众们对音乐的热情,也收获了评委们的高分认可。王岳鹏表示:“我是一名民警,也是一个热爱音乐的音乐人,我希望我的歌声能够给那些需要我们人民警察保护与帮助的人们力量,也希望通过国际化的曲风,向世界讲述我们中国警察的风采。”

据大赛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作为建设首都国际人才社区,抓好多元文化氛围营造工作的一次品牌宣传展示,在宣传、评选、形式上与去年相比都迎来了全面创新。“本次大赛策划的中心思想,就是动员更多顺义人参与到顺义区国际人才社区建设之中,用外国人听得懂、好接受的方式传播好中国声音、顺义声音,共同助力顺义区对外话语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因此在大赛的策划执行上,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技术支持下,线上线下同频联动,将顺义‘国际范儿’的声音放到最大。”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